一江小鱼

纵然有千言万语,为了你,我愿意憋着。
正文

潇洒的走

(2012-03-14 13:20:21) 下一个

潇洒的走


                    一江小鱼


 


 


有一首诗,我不敢轻易去涂写,


有一只曲,我不敢轻易去吟唱,


有一根弦,我不敢轻易去弹拨,


有一个人, 我不敢轻易去呼唤。


 


心情,只有静与乱,没有对与错,静看岁月的标签,乱吼人间的情仇。谁说爱就是对的,谁又说恨就是错的?



有谁,循着季节的足迹,辗转着永久的故事。有谁,重复千年不变的呓语,解读那沧桑的情节。有谁,让萦绕指尖的心事重重,一路随风而舞。还有谁,把宛然飘落的珠泪盈盈,寄予薄雾中的别离。


流年千载悠悠,岁月万世扬扬,等到韶华落尽,尼玛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哥挺得住!


一步三回头。各位,一周后见!


今日灌个水饱,挥挥手,摸摸头,哥潇洒的走!


(有感于三十哥掉爱琴海里出不来了,又有感于可能很久见不到林妹妹了,还有感于自己带病灌水,就为了讨好一众M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