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充滿愛

本博客以分享教育,科學,古典哲學,文化與信仰為主。
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才能得到真正的平安喜樂

(2011-12-24 16:32:55) 下一个

在人类的生存空间内,我们所接触的事物和认识的对像绝大多数是有形的实体,看得见、摸得着。因此,如果让我们相信某物的存在必须眼见为实,并且相信以物质存在为基础的实验揭示,证实或者是逻辑推理来认识世界。因此,自然科学就成为人们认识和检验“真理”的法宝。但是,自然界与灵界是截然不同的两个范畴,自然科学可以揭示自然界中的各种物质,现像和运动规律。但是,当今用自然科学的思维方式和研究方法是无法揭示无形的灵界的。由于人们普遍相信自然科学,这就造成人类对精神世界认识的局限性和不易知性。虽然尚无法用自然科学验证灵界。但是,对于灵界的存在与否人们还是很容易进入眼见为实和用自然科学解答的误区,并由此得出错误的结论。再有,由于人们习惯以人间世俗化视角和由人制定的标准去观察,对比,分析而造成曲解灵界或者是用世上人间关係看上帝和上帝与人的关係也是问题之一。“存在决定意识”。以下介绍几个真实的客观存在而非主观臆造的实例:1.1986年9月我去中国科学院××研究所在与一位年长的知名科学家谈到有无灵界时,她曾亲自对我讲:在学生时代她远离家乡住在学校的学生宿舍。一夜凌晨梦中突然听到家乡教堂的钟声,并从睡梦中惊醒后看了一下錶,意识到家裡可能出事了就再也无法入睡。经过后来证实,就是正好在此时间她的祖母过世。她说,后来她还有另外两次“托梦”事件发生过,同样是梦到家乡的钟声。这种接二连三的显现绝非偶然现象。在当时的政治环境下如果不是真实体验的话,没有任何一位高级知识分子愿意自找政治麻烦对一位初次见面,不熟悉的人讲这些话。2.一位中学和大学时的同窗好友曾告诉我,在1987年参加从副教授晋升教授英文考试一事。我们于1949年初中毕业,上高中时英语课已经大大缩水。我们上大学时英文被取消改为俄语。在工作后,他再也没有学习和复习英文的时间和机会。因此,就凭三十年前中学的英文基础在考试前很紧张,而且他所在的教研室主任为了自己能晋升还在考前公开造谣陷害说我这位好友准备在考试时作弊。为此,在考试时他心情非常不好。但是,考完出了考场他非常惊奇和不解的在第一时间告诉我说:“真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考场答卷时下笔如行云流水,在全部英译中的答题过程中手握的笔不由自主地不停的书写,直到规定的终止时间。当时脑子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清醒又空空的感觉。在规定的时间内超规定页数完成了翻译内容(包含一本书的绪论中的部分内容)。”最后成积当然是没得说,不仅顺利通过英文考试,而且大比分的超过曾专门进修过英语,并陷害他的那位造谣室主任。我完全了解我这位同窗的英文水平和他在工作单位的处境。究竟是什么原因能使他有如此令人百思不解的超能力、超水平的发挥?只能有一个解释,就是:人以外确实存在着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力量在左右着人。3.我的一位亲戚是生物学家,曾告诉我:“我曾经向国外专家询问壹项研究工作,国外専家在回信中建议我向国内的一位某工科院校的中国教授了解,于是我曾专程到这位教授家走访。教授介绍了他的工作和想法使我受益匪浅。在临走与教授告别时教授讲的一席语重心长的话至今仍令我记忆犹新。”教授说:“我的生物学祇有中学生物课的一般普及知识水平,我根本没有生物学专业的基础和训练,又没有从事研究的环境,经费,条件和支持。我真的不清楚为什么在与我鞭长莫及的生物学领域会有发言权,完全超出了我的能力。”有人说教授在生物学领域的发言权是来自灵感。但是,灵感是什么?又来自何方? 在以上事件的启发下,我也认真地回忆了六十年来我自己的经历,竟发现也有很多完全超出个人和社会能力以外的事情发生过。回忆起过去在困难,倒霉,无助,走投无路时竟会突如其来的转危为安而喜出望外时,当时并不得其解,也未深究。但是,至今仍历历在目,记忆犹新。现在想起来我的一生真如同在沿着一条因人而异又非人能控制的特定轨道在行进。我相信很多人或多或少都会有此经历,或者是在亲友中发生过。可以说见证神灵做功的事例比比皆是,就是往往不太在意。但是,绝对不可为私慾,为索取而妄求。如果出现假的见证就是受邪灵引诱在犯罪。家中长辈曾不止一次对我们讲,不要轻易否定灵魂的存在,这句话对我影响很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