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A给我挖了个坑

(2011-06-22 21:40:32) 下一个
背景是, AA自满月起就自己睡, 长大以后总是要找各种各样的借口跟我们睡. 但是, 总是被我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

昨天晚上, 又是亲亲又是抱抱又是爱爱以后, AA终于睡了... 我正忙着潜水, AA无声无息地突然出现在我旁边: 妈妈! 尼玛的, 吓我一大跳. 干嘛!

以下是母女对话:

AA弱弱的说, 妈妈, I have a question.
"哦, 好吧, 什么question哪?"
"我今天乖吗?"
"乖, 当然乖..." 继续潜水ing.
"那你明天送我上学吗?"
"送啊, 你dada要开会嘛."
"妈妈, 你说过如果我乖and你要送我上学, 我就可以跟你睡觉."

我这才回过神, 尼玛的, 挖个坑哪, 一不小心给绕进去了, 好象我是说过something like that.

"AA, 妈妈跟你说, 今天很热的"
"I don't care, 妈妈, 好嘛, 我乖吗?"

尼玛的, 我care啊, 80多度呢. 看着AA可怜又可爱的样, 想想还是珍惜当下吧, 过久估计就是我热脸贴她的冷屁股了.

睡觉前默默地摸着AA的小脚丫, 眼前浮现出AA才满月不久躺在crib里, 身上盖着一条洗脸布大小的毛巾, 真想再摸摸像小珠子一样的小脚趾头. 小孩长得太快了.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突然想起我长大以后妈妈经常邀请我跟她睡, 我都不耐烦地说不. TNND, 活该, 你也有今天. 悲催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