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A的第一个电话

(2011-06-30 18:18:47) 下一个
6/26/2001应该是一个在AA成长路上的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晚饭时侯狼妈突然良心发现, 觉得AA很久没有playdate了. 于是很和蔼地询问AA想跟哪个小朋友playdate, AA毫不犹豫地说Rhia. 嗯, Rhia是个好娃. 于是狼妈威胁AA要乖乖地, 要不然不打电话安排playdate.

过久正跟AA在纠缠弹钢琴的事, 电话铃响了, 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说: 是我! 我当时第一个反应是, TNND, LG包二奶, 娃打电话过来找爸! - 开玩笑啦.

我正shock的不知道说什么, 娃又说了, 这会是英文: Can I speak to Adrienne?
我就更晕了, 一头雾水地找到正在和dada讨价还价的AA, 说:你的电话. 我LG那给吓的. AA也是一脸晕象. 我还得教她说hello, 这不是从没接过给她的电话吗.

"Oh, Rhia!" - 尼玛, 就是吃饭是讨论的playdate打电话过来要arrang playdate.

俩小孩那个高兴啊, 你一言我一语就约好周末过来玩, AA还邀请她过来一起吃早饭, 但是被Rhia的妈锯了: 那我得几点起床啦?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困"嘛.

看来娃是长大了, 都有自己的social circle了. 一定要记住这个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