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穷”日子“穷”过的乐趣( 多图)

(2011-11-01 05:46:01) 下一个

[作者:Futureglory]

首先,穷字真的是加了大大的双引号,回顾走过的路, 上帝给了我数不清的恩典,让我如此富足,有健康的身体,还在的父母,懂事的儿子,稳定的工作,温馨的家,过着每日满足的生活,真的不能再奢求什么了。那我喜欢动手,我的家我来装扮。

这个沙发是二手的,主人用面包车和他的朋友帮我搬到了以前3层的公寓(很感动当时),现在又跟我来到了新家,沙发上有几处都破了,虽然旧却坐着很舒服,它陪我和儿子度过了很多电影之夜。



到了新家,我要给它穿上新衣。材料是非常柔软的两个薄毯子作的,现在不光变新了,以后还可以拆洗。我买了一种订书机,
homedepot 有,可以用来订布到木头上。



看看它现在多开心!




我的乱涂画


我爸爸是个很喜欢画国画和写毛笔字的人,但我从来就没有画过什么,当然除了小学的美术课,但那时也是莫名的喜欢毕加索的画。之前自制皮带时,最喜欢的部分就是随意的在皮子上设计图案。现在家里四壁空空,我就心血来潮,到walmart 花了12块钱买来涂料和画板,20分钟乱涂了一通,得到唯一观众儿子的肯定,就挂在了厕所里,哈哈,那天看着不顺眼,在重来。不过有个笨笨的问题,画板里的小木块都是干什么用的呢?




上个星期在芦苇丛里,采集了这些芦苇果(这么叫这个?)就成了一个装饰瓶,和我客厅的颜色很搭配。


我这就是“穷”日子“穷”过的乐趣。

最后要向大家交代,我也买一样奢侈品 ,我实在太喜欢了。。。忍不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iurishanren 回复 悄悄话 书为心画,画亦然⋯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肯花心思的日子才有意思,穷呀,富呀的,都会变的。沉得下心气,卯得住性子,用灵巧的手打扮周围的一切---现在做这些的你,非常的女人。非常的让人眼睛一亮。

你的画,主色是暖色---你需要安全感。下次,弄个大点的,放客厅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