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生日的祷告

(2015-02-14 02:41:59) 下一个
亲爱的天父,
感谢你赐我生命,感谢你让我 经历很多的波折,也让我拥有现在的一切, 你知道我心底的那个渴望,天父啊,我只有把这个渴望  交托给你的手中, 如果是你的旨意,就请你成全,如果不是,请你 加添给我智慧和了力量,给我坚强,让位能成就你在我身上的旨意。 保守我的身心。
阿们!

我愿意记住此时此刻, 愿意再次整理自己的心接着上路。

也愿天下所有单身着的 基督徒能做光做盐来见证神的大能。昨夜牧师电话为我做了祷告,嗯,如今活着 的不再是我,乃是耶酥在我里面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