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己开业很心烦,也真长见识。跟领导说这是花钱看世界呢

(2012-03-31 15:02:07) 下一个

某天一个头发五颜六色身上多处踏图的四十多白女人来店里,说要给我们打工。 我一看她这副2流子样子,心想我的客人都是很知性,怎么可以要她呢?问她有什么学位, 她说她是兽医,开了20多年后关了。有博士学位。然后给我一个名片。


我对她好奇,就说那你考试吧。然后把最难的考题拿出来。 她话很多,然后满嘴shit, crap,大大咧咧的样子。 我真的晕倒, 怀疑她是不是吸毒吃药了。


结果30分钟的英文考试她10分钟做完,只扣了3分。很多大学生考不到这个成绩。 再让她考数学,  她做对了很多,但是最后简化答案的时候却错了。总的结果还是比很多大学生考得好。我说现在没有空缺,有空会跟她联系。 还告诉她工资不高的。她说她不在乎。


我家领导正好在边上, 说那就要她吧。我说这不是自己砸自己的牌子吗。谁看到她的五颜六色的头发,满身塌吐满嘴他妈的不吓坏过去?我就是要文盲给我打工也不敢要她呀。


感觉她就是个女白人版的孔乙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