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里行间

字里行间,流动着透明的思考,粉色的遐想,和一点点紫色的忧伤。。。然而一切都将归于黑白。
正文

我真的受伤了

(2004-11-14 16:13:12) 下一个
对着大湖,喊出你的名字。你为什么,为什么。。。。我真的受伤了,痛已不够形容了。找不到一个角落可以躲起来,一场爱恋也换不来一个可以哭泣的温暖怀抱。你不相信天长日久的爱恋,我也试图认可你的观点,只是这些天来,我还是做不到忘记你。当她微笑的和你手牵手时,我一个人抱着自己取暖。爸爸因为我的事病了。我答应家人,永远不再想你,见你。但我答应不了我自己。当心痛再次袭来时,你在做什么呢? 窗外阴天了音乐低声了我的心开始想你了灯光也暗了音乐低声了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窗外阴天了人是无聊了我的心开始想你了电话响起了你要说话了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是你变了是你变了灯光熄灭了音乐静止了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天下起雨了人是不快乐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