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里行间

字里行间,流动着透明的思考,粉色的遐想,和一点点紫色的忧伤。。。然而一切都将归于黑白。
正文

回来

(2005-03-19 21:08:32) 下一个

下午,边看电视剧,边化着妆,故事还没看完就急着赶去PARTY。

这个寂寞的小镇,每一次聚会都让男人女人们忙的不亦乐乎。一个个明媚的春妆,趋散了长期以来冬季给我们的灰色心情。和一张张妩媚的笑脸相比,我是素面朝天的冷清。

如果把今晚大家的笑容用花来比喻,我想,我该属于风信子的微笑,淡淡的,淡淡的。

心里一直在惦记着那个故事的结局。急着想要回来。

 

晚上,遇到主管,他还是那样的忧伤。聚会上她和另一个他手牵手在一起。我知道这样的日子主管一定很难过。我们两人都有放不下的过去,促进了我们的友谊。

 

主管说我很危险。他说我哭泣时,都是微笑着的,而我微笑时,眼里是悲楚的。也许吧,两个受伤的人在一起,看到对方就会看到自己的痛。可怜,春天来了,我们却还在冬季里游荡。

 

既然冰雪开始消融了,那我们就该晒晒一下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字里行间,流动着透明的思考,粉色的遐想,和一点点紫色的忧伤。。。然而一切都将归于黑白"

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