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见恨晚

(2011-07-19 09:25:11) 下一个
我上小学的时候,你已经参军了。我上大学时,你已经转业并结婚。我结婚生子时,你正在打拼。我出国留学时,你在圈内已经小有名气。我移民海外时,你已经事业有成。而今你偶然来到加拿大,和我相遇、相识并相知。有些相见恨晚的感觉,但人生一切都不晚,该来的总要来,该去的总要去。

就这样等待生活翻开新的一页,等待希望成为新的现实。在这漫长的等待中,希望可能总在前方不远处招手;或者是那种恒信、那种定力,那种信心,才使希望不灭?说不好。

有些人活着,他已经死去;有些人活着,他感受着、成长着、坚定着、乐观着、领悟着,这才是真正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