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I\'m your man (Leonard Cohen)

(2018-11-21 13:28:47) 下一个
《我是你的男人》
 
 
如果你想要的是一个爱人
我就是那个可以为你做一切的人 等你开口
 
如果你想要的是另一种爱
我可以为你戴上面具
 
如果你想要的是一个同伴
执我之手
 
如果你恼怒难抑
我就站在那,任你发泄
因为我是你的男人
 
如果你想要的是一个拳击手
我将为你跳上擂台
 
如果你想要的是一个医生
我愿安抚你身上的每寸肌肤
 
如果你想要的是一个人
搭你一段路
就上车吧
或者想兜兜风
或者想自己来驾驶
都行
 
你知道你可以
我是你的男人
 
哦 月光如此皎白
锁链却如此缠绵
 
心中的狂兽奔腾跳跃
我一身月光回望过去
那些对你未尽的承諾
 
哦 男人要等待女人的回心转意
哪怕江湖夜雨
 
哦 我离开你 宝贝
在月光中飘然离去
仿佛你的石榴裙在领我缓缓前行
我为你坐立不安 心猿意马只有强忍泪水故作坚强
 
我想俘获你的心
撕扯自己的衬衫
紧闭嘴唇 请你 求你
因为我是你的男人而你只能是我的女人
 
如果你想在路上小憩片刻
我愿在一边收拾好芳草萋萋
 
如果你想独自上街漫步
我可以用目光为你洒满阳光
 
如果你想有个孩子好吧
我会教给这个孩子如何做一个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