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母健在,一切都好

(2018-06-14 03:12:08) 下一个
最近几个月很少做梦,或者说做了,但记不住。偶尔做梦却都是在故乡的家里,刚刚醒来之前,梦见自己在故乡,父亲还健在,母亲还年轻。梦里依稀有些难以置信,却不容许自己怀疑,仿佛怀疑就会让梦破碎。父母健在,一切都好。不知为何,家里在装修,看见两个工人在做事,他们见我,问,你住在这?我嗯了一声。母亲这时出现了,她高兴地跟我说,下午要陪父亲参观一个地方,晚餐也陪父亲在外吃了。我为母亲脸上的喜悦而开心,有父亲的时候,她是快乐的啊。我也为晚上自己可以出去找同学聚会而高兴。梦里的事,如果真的发生,也是二十几年前的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