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亲

(2017-11-03 00:36:01) 下一个
我也说一件事情吧。
 
 
 
我爸爸去世后几个星期后,据说去世的人,多少天之后,魂魄会回阳间一趟的,我就在那段时间的一个晚上梦见了他。
 
这个梦太神奇了,如真的一般。晚上,我在屋内二楼,听到他的车子在屋子前停下来,照例,他吩咐司机几句话,就走进屋里了,然后是他上楼的脚步声,确确切切的脚步声,我屏住呼吸,怕一不小心,一切就会跑掉。随着脚步声,我看到了一束光,沿着楼梯的墙壁上楼来,我紧张地期待着,希望是真的父亲,那束光终于上到楼梯转角,我看到我的爸爸了,他周围有一道光,亮得晃眼,他是那么的真实,我看得他清清楚楚,我哭着喊道,爸爸,真的是你吗,爸爸?
 
我爸爸笑笑,点点头,却不说话,我上去抱着他,我抱着他了,我几乎感觉我的手真的围着一个实实在在的人,可是光就在这时消失了,我也在这时醒了。
 
我一直认为,那晚,我爸爸的魂魄是真的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