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的法国男人

(2015-11-19 14:35:33) 下一个
今天中午公司餐厅的thème 是南美美食,四处放着各种南美风情的装饰。中午吃饭的人很多,排老长的队,无聊之中就拿出手机拍南美的各种décorations ,刚拍了一张,就听到后面一个男人的声音,照片拍得如何?
 
回头一看是一个四十出头很精练的男人, 我们旁边正好摆了一把吉它,他说,可惜我不会弹,然后问我,您呢?
 
我说,我年轻时弹过。他马上笑了,说,mais vous êtes encore jeune. 
 
他像小孩子一样去拨弄吉他的琴弦,发出几个音符,向我眨眨眼。我问他是否喜欢音乐,他的回答是,除了rape以外都喜欢。 
 
我抬头看着到处挂着的浅蓝小国旗,一时不知道到底是智利国旗还是阿根廷国旗。这位先生马上拿出手机,说我去问问谷哥吧。一会就告诉我,是阿根廷的。
 
我说应该是,因为印象中阿根廷足球队的球衣就是这样的颜色。他有点接不上话,耸耸肩,说他不知道,因为他不看足球的。
 
还没说完就到我们拿菜了,我们互祝bon appétit 就byebye 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