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爱的父亲

(2015-06-22 13:40:51) 下一个

我的亲爱的父亲,你离开我已经整整20年了。 你是深沉而威严的,可对我的爱是世上一个父亲对女儿最温柔的爱。

如果有来世,我求上帝让你再作我的爸爸,再作一次也好。我会打小还是拉着你衣襟向你撒娇,让你每次去省城开会帮我买最喜欢的奶油饼干,会伏在你的膝盖上闻着你的烟草味入睡。你还会百忙之中出现在我高考考场为我加油,还会在深夜,在我跟朋友party聚会后来接我。

你再作我父亲的时候,我一定要你看着我披上嫁装,等着我带你的外孙们回来看你,让我为你做饭,让我请你来欧洲看看,看它不同于你去过的非常喜欢的美洲。

今天是父亲节,有一种声音会穿过一切,那就是,爸爸,亲爱的爸爸,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