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孩的爱情

(2015-05-14 10:58:28) 下一个
我的孩子都有过恋爱经验。大女儿最早是在小学一年级,有一天我打扫她房间,发现一个信封里装了许多小纸条,其中一张上写着,tu es dans mon coeur (你在我的心里),  旁边画了一个心。
 
小女儿的恋爱经历更早,在幼儿园,当时两岁半,跟一个同龄的小男孩很要好,我们问她,你长大后会跟他结婚吗,小小的女儿竟然很自信地回答,bien sûr. 那你们会要几个孩子? 女儿说,5个。后来碰到男孩的妈妈,这位妈妈跟我说,我的儿子每天从幼儿园回来都提起你们家的女儿,说他要和她结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好久不写博客了,都是微信得错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