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完美的人

(2015-02-12 12:53:29) 下一个

小女儿从小就腼腆,不爱与生人说话,不爱表现自己,除此之外,她是一个非常聪明好强,做事认真的孩子。

有一天,我对小女儿说,你什么都好,就是腼腆了一点儿,要是你不那么腼腆,你就完美了。

小女儿听了,不以为然,说,妈妈,你知道吗,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的人,如果我不腼腆得话,我一定又有别的不足的地方。

听完女儿的话,我笑了,对她说,你说的对,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留言,同时也让我认识了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真懂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