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听'血疑'

(2012-01-26 14:09:46) 下一个

再听"血疑" 这首歌,我已是一个中年妇女,我曾是电视剧"血疑"的忠实影迷,当时我是一个十几岁的花季少女。我喜欢"血疑"的女主角山口百惠,她并不是标准的美人,但她的青春,自然,纯情让人无法忘却。

当年的我模样发型都让同学们说我象山口百惠,情窦初开的我幻想着碰到一个象三浦友和的男孩,可惜我的男朋友没有一个有一丁点象他的。

今晚在文学城上偶尔看到血疑的MTV,惊讶地发现如今十几岁的大女儿的神情模样竟很象当年的山口百惠,仔细再想想,今天的女儿应该酷似当年的我。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快三十年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