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永远象现在一样年轻

(2011-11-24 14:09:03) 下一个

今天早上,小女发现平常早早就去学校的姐姐还没出门,问我,今天姐姐怎么还没去学校呢,我说姐姐今天九点才有课,所以晚点出门。小女说哥哥已经去学校,呆会我也要去学校,今天是我和哥哥早。

我说等你上初中时,你去学校的时间也会每天不同的。等你上初中的时候,妈妈就更老了,你还是慢慢长吧,这样妈妈也慢慢地变老。

小女很善解人意,说妈妈你会当上祖母的,但你永远象现在一样年轻。因为我常跟她说我很想有孙子孙女,但有不想变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