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封EMAIL (2)

(2011-11-17 12:34:43) 下一个
以下是杰克给我的回信。


你好,收到你的回信我很欣慰。

我大二, 你大一的一个下午,我和同学们在排球场打排球,你跟你的一群同学也在打排球;我看见了你,你与众不同,有特别的韵味,  我不知怎么立刻就被你完全吸引住了。那时我好像还没认识你说的我那女朋友。

你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像,我打听到了你的班级,给你寄玫瑰明信片,寄好多次,除了新年,别的时候也有寄。当时也没别的想法,也没打算一定要认识你。要毕业了,最后一学期,我想应该认识你;能相处就好好相处几个月,不好相处就认识认识罢了。没想到我们不但相处得很好,我们热恋了。

我记不起除了你我还给谁寄过玫瑰明信片。

想起往事,多少有点伤感;但很多时候不由自主。

我父母都很好。谢。
杰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