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克隆未来

(2011-11-02 15:11:43) 下一个

今天早上小女儿起床时我跟她说,你长大后你就不要妈妈哄你睡觉了,再说到时妈妈也老了。小女儿伤心地说,那时我就得一个人睡了。我不想让她难过,说,你到时候有孩子了,你得哄你的女儿睡觉啊。小女儿一听马上有点好转,说是啊我也会象你一样生三个孩子,他们也取象姐姐哥哥和我一样的名。

我说好啊,你得找个爱你的丈夫啊。

小女儿马上说,不要,我不要。

我说,你不找个丈夫怎么成家生孩子呢。

小女儿想想,说那我找一个像爸爸的,长着胡子的。

小女儿想象未来生活就是现在我们家的一个克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