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皮埃尔

(2011-10-03 13:45:54) 下一个
皮埃尔是一为同事,他是魁北克人,来巴黎工作有三年左右。皮埃尔大约四,五十岁,去年我们两的办公桌紧挨着,所以会偶尔聊聊。

我问他的第一个问题是,加拿大不好吗,房子大,干吗到法国来。他说在加拿大呆腻了,现在觉得巴黎挺好。

我问他的第二个问题是,你的祖先怎么跑到魁北克去的,他说他的祖辈在1690左右就从法国的NORMANDIE去了魁北克,他应该是两百年后第一个回法国的后辈。

皮埃尔目前单身,据说曾经跟一位摩洛哥女人有过一次短暂的婚姻。皮埃尔工作上技术没得说,不是很善言词,但却不乏幽默。

一个月前他回加拿大处理一些事顺看父母。今天他回来,大家见他都很高兴。我更高兴,因为他给我带了加拿大的枫蜜,唯独我有,别的同事半真半假有点嫉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