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人

(2011-07-19 14:52:18) 下一个

今晚小女看电视,电视里的人物说,我的美人啊,.... 她爸爸就故意问她,我的美人是什么意思?

她马上回答,我的美人就是亲爱的意思。

她爸爸继续问她,那爸爸的美人是谁啊,

她答道,是姐姐啊。

我心里纳闷,爸爸的美人怎么不是我呢,不过我当然是不会吃大女儿的醋的。大女儿跟我一般高大,青春期,象一朵还未绽开的花蕾,她总认为自己不好看。我对她 说,妈妈年轻的时候,很多人第一次见妈妈都会说,还从未见过这么漂亮的女孩。而你,尽管眼睛鼻子没有比妈妈的好看,可有两点比妈妈长的好,就是眉毛弯弯的,象月亮,小腿匀称,穿西装短裤很好看。

她仍然坚持她的看法,认为我是安慰她,或是作妈妈的总是觉得自己的孩子是漂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