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堂

(2011-06-05 13:25:20) 下一个


今天我给小女儿着梳头,我梳她柔软的头发,看着镜中乖顺的她,忽然觉得此时是多么的美好温馨。
我不由自主地有些伤感地对小女儿说,"有一天,妈妈老了,你会想起妈妈吗?"

女儿天真地问,"你老了会在哪儿呢? "

"妈妈会在天堂里", 我回答。

"天堂在哪儿呢?" 小女继续问。

"天堂在天上",我回答她。

"天离我们很远啊",小女说。

"是啊,所以那时你就不能看到妈妈了", 我说。

"妈妈,我可以看到你,我有一个梯子让我爬上去看你"。

听了她的话,我觉得小孩子的世界真是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