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秀秀自己做的两件好色服装及不同搭配--响应流坛活动号召

(2012-02-26 08:59:05) 下一个
这两件好色的服装的时间都比较久远了(此好色非彼好色)。23年前了,看见这个数字,就知道我自己也是快古董的人啦。那时候已经大学毕业,穿衣服想要穿出自己的个性,只有自己做的衣服才不会跟别人撞衫。老妈会裁剪,就会请老妈裁剪好衣服,我自己用缝纫机缝制。现在的手艺都回潮了,只有点缝窗帘的本事了。

劳烦老公游强和大宝帮忙拍的照片,我故意要大宝帮忙,也是对他的生活情趣的一种培养的一种方式。

这是这件衣服不搭配时的样子,来到北美,大家都穿得很素,这条裙子我很少穿。现在衣服多了,一年轮到穿一次,所以这么多年过去,颜色依然鲜艳:



披条围巾







换成绿色围巾



穿件皮夹克,再配披肩



没有披肩



配另一件外套





换成紫色披肩和鞋,效果好像没有蓝色披肩好



红色的披肩,纯羊毛的,当时看见一款样子很相似的,要300多元,实在太贵,就自己去买了块呢子,剪成这样,也花了90多块。有一条这样的披肩很方便,出门带上,还无数次给大小宝用作毯子。



背面



对折起来用





是这个样子



他们的幸福的婚姻生活和风流韵事 

遭遇家暴 选择报警。。。

男欢女爱

善待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求黄色高跟鞋近照!!!!!!!!!
那个颜色黄的很正啊...我找了很久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meagolrocks的评论:
谢谢啊。我也喜欢那些鞋。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妹妹来了。谢谢啊。现在的姐姐天天趴网上。手艺荒废了。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uaniu的评论:
谢谢,收藏了。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鞋子们比衣服漂亮ha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手好巧啊!在家试穿好情趣!祝姐姐天天健康快乐!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 嘿嘿,打字错了,说的是黑白配的那套,黑裙子,红披肩,配起来很典雅高贵。
niuaniu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黄裙子加个宽腰带就很时髦了。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706的评论:
谢谢你的建议。我记下了。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蜜瓜真是专家。你给的披肩名字,渊源给力!我不会带着它去酒会配礼服。谢谢建议,很有用。我看着黄色的底,绿蓝紫色的花,就试着配配。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回复飘姐:
谢谢Fieps的很好的建议。你的建议同蜜瓜的类似。飘姐,红白应该是Fieps的笔误。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姐。这样的老古董衣服还留着,很少穿。不过现在好像挺流行多彩的衣服的。我不是个赶潮流的人。我也不知道当年怎么能想出那个办法做披肩的。其实很简单,一把剪刀就好。比做衣服省事多了。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那是游强的远足棍。是钻石柳树枝做的。做得很精致。是他离开有一个公司的时候,同事们送的纪念品。上面刻着公司部门的名字。游强很喜欢远足。
飘姐,你不说我还想不起来。以后家法就是它了!在地上跺两下。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yxlady的评论:
谢谢建议。我收起来了。
5706 回复 悄悄话 原来LZ有很特别的审美观,就算是二十多年前的衣服,也够。。。

LZ 这么爱美,试试换换发型吧。。。。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黄色那件裙子很出挑的,建议表用同色系配,还是用对比色压一压,比如黑色墨绿啥的。昨天流坛上的衣服大部分是同色系配,其实我觉得对比色配比同色系配更出彩。

那个披肩叫PONCHO,好像是这么拼,中文可以叫朋裘,三毛在《万水千山走遍》里描述过,是南美牧民常穿的一种服饰,其实就是毛毯开个叉,白天可以当衣服穿,晚上可以当毯子盖。这个基本上是日装,御风挡寒的,最好不要配礼服去酒会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另外同问“打狗棍”的来历~~~~不会是游妹用来对付游强的“家法”吧~哇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我怎么没有看到红白相配的那套啊~~~~~游妹拿掉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游妹第二套。。。尤其那披巾~~~~好喜欢哦~游妹手真巧,

老实说,那第一件,我以为是居家睡裙“睡衣”后来看到搭配,感觉很不错,喜欢仅加一条围巾和围巾同色的鞋子那套。。。特别俏丽~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家的那根打狗棒有什么来头?
zyxlady 回复 悄悄话 黄的那条连衣裙,加个黑色的款式非常简单的宽腰带压一下试试看。 还有,不要配黄鞋子了, 也配双简单款的黑皮鞋看看。 如果要加外衣, 也用纯黑的试试看。 不要用紫红色带花纹的东西去配,不是一个情调的,太杂了。
对于那套红黑的, 偶个人是不喜欢红配黑, 但有很多人喜欢。 偶觉得过于强烈,有铁血的暴力味道。 黑的裙装,适合的配件很多,你可以多试试看。 红的围巾,你也可以用灰的, 米色的去陪。
Fieps 回复 悄悄话 红白相配的那套最典雅漂亮。黄的那件也相当不错,外套的颜色可能要和裙子主体色对比大一点更好,比如绿色短到腰的紧身上装,因为裙子的花色里本身有绿色,完全不要上装也很淑女别致。胡乱建议啊,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