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件cheap的鸡尾酒(cocktail)dress

(2012-02-21 06:17:33) 下一个

我一般不买很贵的衣服,很少买原价的衣服,遵循不降价坚决不买的原则。我喜欢衣服的颜色,款式比较多一些,喜欢好的搭配,比如衣服和项链,耳环,鞋子的颜色适当。

老公游强对着装还有些研究,我在很大的程度上,要听他的搭配意见,尤其是比较正装订时候。

废话少说,看看我的13刀买来的裙子。







他们的幸福的婚姻生活和风流韵事 

遭遇家暴 选择报警。。。

男欢女爱

善待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真的是各花入各眼。飘姐的长裙穿起来很漂亮啊。我喜欢你的“面子”上的这身打扮。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ross92的评论:
是,是很一般的衣服。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你真的好有才。我怎么就没这么想呢!收下,谢谢!我一定要把你的建议都试一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件裙子13刀那是太白菜了。。。我胖,这样的裙子穿不了,因为人高大多穿长裙。。。。游妹这件穿了外出配件小外套估计会很漂亮也很精神。游妹有这样穿吗?


楼下留言蛮有意思的。。。。算是各花入各眼吧~

不过二手衣服可不能买。穿不起名牌就穿普通的,合适就好了~二手打死我也不买~贴身穿的衣服不是自己的会感觉怪异。
cross92 回复 悄悄话 average......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嗯嗯, 这件衣服起码有3,4中搭配,配jeans/pants+小西服/sweater,配hotpants也行, 或者配短裙+披肩也成..
我这人省....一般一件衣服要是配不出3,4个outfit来, 我宁愿不买了... (汗一个)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鑫蔷薇的评论:
无语也行啊。no good comments,then no comments。也是一种好的修养啊。尤其是对这种很个人的装束,我向来奉行。mm好涵养。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一元党的评论:
算是一种观点吧。露有露美,遮有遮的道理,不同场合穿不同的衣服吧。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先这么说着,那些要来看精品,评精品的名牌控自然就不来了。不想同那样的审美观辩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706的评论:
好就好在便宜。又算是一件cocktail dress。西服好,能穿西服去cocktail酒会吗?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9494.其实买的时候,抓住,交钱就走人,根本没时间试。面料有弹性,胖瘦都太大没关系。所以就合身啦。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mm啊。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不孤的评论:
"哈哈,真是一个伶牙俐齿的丫头。"
这我收下了,符合我的自我评价。
鑫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无语~
我是一元党 回复 悄悄话 感觉博主不是很适合这种款式啊~~~或者要配外套~~~

还是觉得中国人穿的严实而飘逸点好看些~~~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便宜,但不cheap~~
5706 回复 悄悄话 奇怪,怎么看来看去,没看出什么特别的好。颜色搭配,式样,都有些扎眼。真抱歉这么说。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13!?值啊! 就算不够理想,回家再加工也值,何况你穿着还挺合身的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物美价廉!哇好美的腿啊!问好游姐!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yxlady的评论:

无语了,人家这种DRESS就是要露的呀


山不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是一个伶牙俐齿的丫头。淡定!!淡定!!!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le_In_One的评论:
好心劝你,还是不要穿出去吧。
-----------------
有不要穿出去的理由吗?太丑?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谢谢老姐。我们永远年轻。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一元党的评论:
谢谢你提供的消息。我有点洁癖,这样贴身的衣服,从不认识的人那里得来,有点不舒服。还有,有过一次网购的经验了,颜色变了,尺寸不太合适。还是决定不网购了。
不过是现在的想法,也许哪天就变了。谢谢你的信息。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yxlady的评论:
知道知道。谢谢告诉我。这是我在某些场合才会这样穿的。平时不是这样的。平时是一副正儿8经的衣服。遮得严严实实的。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蜜瓜真的好能干。我现在是没有办法自己缝衣服了。最近发帖子在流行时尚,结果发现这个版主的博客(老土不是?)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35236/
最喜欢到数第二张的那款红色的,孙菲菲的那条裙子。
链接在这里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5236/201201/10204.html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就是啊,我有点时候觉得,13刀,光缀那胸前的亮片都得花多少时间啊。“平时出去吃晚餐的时候穿起来就不错。”是得加强利用率。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冬枣的评论:
应该应该,心中有佛,什么时候都看见佛。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不孤的评论(同复掩卷沉思):
对于你的品味我只能无语。但我实在是忍不住想奉劝你,能否把你花在买无数廉价衣裙的钱用来买一件质地优良的东西。希望你不要生气。我是真诚的。
-----------------
对不起让你堵得这么慌,不吐不快。
今年夏天的时候,我把我20年来的60多条连衣裙,一天一条穿了个遍。当然很多就是我廉价买来的,时间也久远了。我的经理,是个女士,来评价说,你天天都穿这么时髦。。。最近还跟我说呢,我还记得你夏天里的时髦dress了。

再给你讲个故事,10多年前,我去北京乘飞机出国,也不知朋友的朋友,哪里来的一个人,男同胞,评价我的连衣裙说,你穿得太过时了。真丝的连衣裙早就过时了。这种话呢,在现在看来,这就是种当面的insult,欠修养。我如果说,关你屁事也不会过分。当然我没有说。到了这里,我曾穿着这件连衣裙去参加老公朋友的婚礼,其它的老公男朋友评价说,在婚礼上,我穿得是最性感的两位女士之一。
只是想说,千人千面,我就是这么个品味,还没太想改。对不起啊,你的奉劝无效。
你很真诚地说,我也很真诚地回答你。希望你也不要生气啊。
Hole_In_One 回复 悄悄话 好心劝你,还是不要穿出去吧。
掩卷沉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不孤的评论:
完全赞同!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趁年轻时好好穿穿。
我是一元党 回复 悄悄话 ebay上有很多好看的二手礼服,如果肯花时间甚至20刀能买到一线名牌。
zyxlady 回复 悄悄话 Be honest with you, this dress reveals too much.
Shoulders, legs and back. If I were you, I would have picked somthing covers the back and shoulders. Since you have nice legs.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只有13刀啊??要我我也买。前几天花11刀买了件毛衣,很好的。这个星期天女友拖我去逛街,我想着捂紧钱包来着,结果又买了一堆。

这次我逛街看见一件黑色的裙子,跟这个很类似,细节不太一样,我打算改一下设计,自己买料做一件。

你这裙子我觉得最大的优点是披件外套可以DRESS DOWN去稍微讲究的餐馆吃饭。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看,配一条披肩或者小外套都行。平时出去吃晚餐的时候穿起来就不错。

有时候衣服减价的时候让人觉得不买是犯罪似的,我总是强迫自己抑制买便宜货的冲动,不然家里都没地方放了。不过这件我要是看见可能也得买。

冬枣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就能联想到唐僧了呢,真不应该。
山不孤 回复 悄悄话 对于你的品味我只能无语。但我实在是忍不住想奉劝你,能否把你花在买无数廉价衣裙的钱用来买一件质地优良的东西。希望你不要生气。我是真诚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