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出的第一张CD

(2012-02-02 18:57:41) 下一个
标题有点忽悠亲们。不是商业出版。是自己出版。

儿子大宝同学家里有架电子钢琴,可以录音。大宝去人家家里开生日爬梯的时候,又去显摆了一把,大弹特弹。

那一日,同学又邀请他去家里玩,主要就是去录制这张CD。 同学妈妈给他们照了张像,两个人合作,还搞得个像模像样的。

同学主意多,人家的CD当礼物到处送人,教他们的老师那里,校长那里,都送了。小不点搞公关还真是不错。妈妈又表扬了他们。同学的家长可喜欢大宝了,说,“但愿他们不要再搬家”。

亲们看看这张CD,真的很酷呢!






推荐文章: 痛苦中你做了选择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很可惜,妈妈没有发奖金。表扬了,跟他说妈妈很喜欢。
====================
很虚的口头表扬!等同经典大全里的“压岁钱妈妈帮你存起来。。。”哼哼~

这些成绩和进步得用实物或者金砖当做奖赏!帮老实的大宝抱屈喊冤~~~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奖励大宝~~~~反正我是给奖励了~大大的拥抱和一个吻~哼哼

那啥,游妹啊你给上传了让我等乐盲听听开开耳界呗~~~~求你了~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是,还挺厉害的。他班里的英文老师,允许几个成绩好的学生,上课的时候,如果做完了课堂作业,可以聚在一起写科幻小说。不管几个学生写的水平如何,我觉得老师的做法我很赞赏。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很可惜,妈妈没有发奖金。表扬了,跟他说妈妈很喜欢。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大宝是个有心人~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

妈妈发奖金了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