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跟风:老公答老妈老婆同时落水救谁及老婆要天上月亮

(2012-01-09 21:37:14) 下一个

昨天读一博文又讲老妈老婆同时落水的问题。其实生活中这样极端的情况是不会出现的,人为什么要自己给自己过不去?说是这么说,还是好奇。还是问过游强。答案是,“你.” “为什么?”想看看他的理由是不是同昨天读到的那文章一样。“不为什么。”他说,我便立刻闭上了嘴。心里想着,如果是他老妈问他这么无聊的问题,他的答案一定是,老妈你。管它呢,这事永远都不会发生的,反正你们又不会同时问,让问的人满足一下,何乐不为?

其实我知道,游强曾经告诉我,我在他的生活中,是第一位。然后孩子,然后老妈,老姐,前妻,一串 别的朋友的名字。这同“老妈只有一个,老婆可以换掉的观点”是不大一样的。我在第一位,自然是开心的。夫妻关系第一位,大约同基督教也有点关系。不过,很多人会搞个双重标准,要求配偶老妈第n位,自己老妈就要排第一。还有些人,熬成公,熬成婆的时候,就要求老妈第一了。这个话题要扯下去,就扯了太远了。

我比较喜欢那个天上的月亮的问题。
我:“老公,我有个问题要问你”,接着问,“老公,我要什么你是不是都会给我呀?”


基本没有停顿,游强一本正经地:“1.我不能违法,2.我要保证我会活着,如果不是要用我的命救你的命的话 3.我要留一点可以生存下去的钱。是的,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我的天,你几乎没停顿就能说这么多?一定是练过无数次了,看来天下女生都一样。我心里想。

“我要天上的月亮。”“哈哈哈,这个我做不到。可以给你画一个,可以给你拍张照片,可以用水盆给你个月亮倒影。”

看样子,遵守法律是放在第一位的哈。还没有被爱情冲昏头脑。。。。。。

博你一笑。




你会感兴趣的其他文章:李阳自称是“不错的父亲” 
                                             当我离开这个家以后才明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大姐大来夸游强啊,小妹开心死了。谢谢大姐大。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理工男。是挺实在的。不过,也还浪漫了。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聪明!理智!好男人!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游强还满实在滴~~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颜坊的评论:
问好苏颜坊。“只有听上去靠谱的才让人信服。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9494
苏颜坊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游世界和蜜瓜!
其实不理性的甜言蜜语只能取悦小女生哈,只有听上去靠谱的才让人信服。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洋人比价理性,没有摄于你的“银威”而说些不切实际的话来取悦老婆。

谁说洋人只会甜言蜜语?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