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不一样的风情--西藏(-)大照片

(2011-08-21 19:20:09) 下一个
西藏之行没有什么悬念,从成都上飞机跟着旅行团。听从朋友的建议,在家里先服用了很多天的“红景天”胶囊,也许红景天起了作用,我到达拉萨后没有高原反应。不过,有一天晚上出去喝青稞酒,晚上回到旅馆就头痛。吃了朋友让我带着的头痛粉,很快就好了。我的第二次高原反应是在旅行车到达海拔5000米高度后发生,症状是我又开始头痛(我们下车来走动一下,感受一下5000海拔的环境)。当汽车缓缓降低高度后,头痛的症状就消失了。真灵啊。

我没有跟旅行团乘飞机飞回成都。我在西藏听从旅行团团友的建议,直接从拉萨飞到云南的香格里拉,从香格里拉乘车到达云南丽江,又在丽江的民居里住了些日子。值得骄傲的是,从拉萨的旅行团解散开始,我就是一个人旅行了,没有计划,完全自助。

值得一提的是文成公主,文成公主只是松赞干布的老婆之一,而且被打入冷宫,没有生育后代。

还是上pp

成都飞往拉萨的飞机上,航拍,已经到达拉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被导游在机场接机后,乘旅游车去拉萨市内的旅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雅鲁藏布江的碧水悠悠

Photobucket

布达拉宫(宫内有文物的室内不允许拍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宫内也有很多院子,这是其中之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宫内也有很多院子,这是其中之二

Photobucket

转经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敬请阅读更多文章:
我住家暴避难所的经历
种什么种子,开什么花-谈择偶
你为家暴助威为的是哪般?
情感虐待(译文)
家庭暴力对儿童的影响(转载)
家庭暴力 导致夫妻无缘好合好散
我拿什么给你过生日,我的爱人?(多图)

“对家暴说不”群组链接【
遭遇家暴的姐妹们,以及反家暴自愿人士,例如社会工作者(SOCIAL WORKERS),律师,妇联干部、人大代表或者你们认识这样的人,请自荐或者向她们推荐我们的群组和博客,期待你们加入此组,与我们一起并肩工作。请点击此处申请
入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jin的评论:
我们的导游讲,文成公主在路上的两年多里,和去接她的松赞干布的一个将军好上了。布达拉宫宫内文成公主,松赞干布和尼泊尔公主的塑像前,有一座雕塑,是背对观众的,这就是那位将军,因为无颜见大家。
ljin 回复 悄悄话 文成公主有没有进冷宫我不知道。但是她结婚一年后,松赞干布就死了。想想进藏的路就走了两年。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termatch的评论:
谢谢你。我的原图照片size比在这里大多了。
http://i1215.photobucket.com/albums/cc505/zzz97/tibeit%20lasa/IMG_0648.jpg
但显示出来就变小了。
astermatch 回复 悄悄话 博客自动显示大图片成 width=450
如果下载照片,还是原图的。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请教:大照片为什么给缩得这样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