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拿什么给你过生日,我的爱人?(多图)

(2011-08-19 22:30:52) 下一个
爱人,又是你的生日了。这是我们家里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往年,每到这天,你都会休假一天。但今年,你刚调到一个新的部门,你说,你有一个重要的碰头会要参加,今年你就不休息了。我问你,真的吗?你说,真的。我说,你让别人参加吧,生日休假的传统还是要保留的。你说,不行啊,今年不行。我就没再提。还有几天就是你的生日的时候,你又说,我决定休假了。我也赶快给老板申请一天的休假。本来至少要提前一周给老板请假,但这次,很幸运,我的老板很快就批准了。我把我的时间奉献给你过生日,我的爱人。

你的生日那一天,你说,要和我一起吃早餐。我们把孩子们送去夏令营后,我们一起去吃了早餐。Cora是你最喜欢的餐馆之一。我把我的尊重奉献给你过生日,我的爱人。


吃过早饭,你说,家里刚搬完家,一大堆的家务活等着你干呢,你要回家干活。我说,活多着呢,不急今天一天·,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好好放松一天。我们去湖边的沙滩好吗?我用我的体贴给你过生日,我的爱人。

我们hiking后到达我们喜欢的湖边沙滩,自从有了小宝,我们5-6年都没有来过这个沙滩了。我们一起去游泳,一起躺在草地上享受着蓝天,白云,然后在温暖的夏日阳光里,我给你做着全身按摩,你侧过头来说,谢谢你,爱人。我用浪漫给你过生日,我的爱人。

晚上我们从夏令营接了孩子,你又送小宝去上游泳课。然后又去餐馆吃饭,这次去Montana,也是你喜欢的餐馆之一。我通知了朋友们也去那里和我们会合,给了你一个惊喜。我用友谊给你过生日,我的爱人。友谊中也有我的,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我用蛋糕给你过生日,我的爱人。冰淇淋蛋糕。放在冷冻柜里就毫无悬念的给你发现了。家里谁过生日都是冰淇淋蛋糕,还是由你介绍进来的,我的爱人。因为大宝不吃任何普通的蛋糕。

我用我的爱给你过生日,我的爱人。我的爱,伴着你长长久久,不仅在你的生日,也伴你今后的人生。


早餐





店家送给过生日的客人



游泳的湖






浪漫的草地





晚餐店家送给客人的生日礼物。蜡烛是朋友从中国带来的。




敬请阅读更多文章:
                                    种什么种子,开什么花-谈择偶 
                                    你为家暴助威为的是哪般? 
                                    情感虐待(译文)
                                    家庭暴力对儿童的影响(转载)
                                    家庭暴力 导致夫妻无缘好合好散 
                                  
“对家暴说不”群组链接【
遭遇家暴的姐妹们,以及反家暴自愿人士,例如社会工作者(SOCIAL WORKERS),律师,妇联干部、人大代表或者你们认识这样的人,请自荐或者向她们推荐我们的群组和博客,期待你们加入此组,与我们一起并肩工作。请点击此处申请
入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各位姐妹。一起吃蛋糕。谢谢大家用友谊给游强过生日。
给在不辛的婚姻里,家暴婚姻里挣扎的姐妹们:离开那个施暴者,你就有机会得到你要的爱情,你要的生活;才有一个好的心情,健康的心态,精力,关心培养健康心态的孩子。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真腻呀。。。祝寿星生日快乐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林妹挤挤沙发~一起吃蛋糕~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哪里是博文?这就是一首浪漫诗长情歌。。。。

祝福游强生日快乐~

老大,游强有你真幸福啊~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甜蜜呀~~~浪漫呀~~~沙发呀~~~羡慕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