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懒人的懒福

(2011-08-17 20:49:57) 下一个
没在家有一年了,后院一年都没有打理,杂草丛生。不过,杂草,野花真的也很漂亮啊,尤其是野花开满院子的时候。在杂草丛生中,我奔向去年钟菜的地方,哈哈,我的韭菜茁壮成长(是的,是我的,韭菜和“洋人”无关,虽然“洋人”“好吃狗”很喜欢吃)。我今年连水都没有给韭菜浇一把,我是不是懒人很有懒福?第一次收获韭菜的时候,我要把杂草拔掉,才不致于连杂草一起收获。想看杂草丛中的茁壮韭菜?你就别让我出丑了。

今年第一次收获韭菜,这里是1/4,余下的送到老妈家,妹妹家做了人情。



第一次的收获,做了韭菜炒鸡蛋。



这是今天的收获,老妈让我给韭菜施点肥。老妈,那化肥女儿是不稀罕的,农家肥?女儿有那时间不就好了?



切好了韭菜,蒜片,姜末



成品你让我等了那么久,终于闪亮登场:麻辣韭菜肉末



大一点的照片



去年的部分收获






敬请阅读更多文章:
                                 你为家暴助威为的是哪般? 
                                 情感虐待(译文) 
                                 家庭暴力对儿童的影响(转载) 
                                 家庭暴力 导致夫妻无缘好合好散

“对家暴说不”群组链接【
遭遇家暴的姐妹们,以及反家暴自愿人士,例如社会工作者(SOCIAL WORKERS),律师,妇联干部、人大代表或者你们认识这样的人,请自荐或者向她们推荐我们的群组和博客,期待你们加入此组,与我们一起并肩工作。请点击此处申请
入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我没有放葱,怕葱串味。姜末和蒜片主要是去肉末的腥味的。下次你试试?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
我吃韭菜从来不知道还要搭配葱蒜的~因为韭菜本身就是一味嘛~还害怕其他调味坏了韭菜的香~

以后也试试~

你那韭菜真是老天送给你的礼物啊~

有一年我回国,再回比利时后韭菜地里杂草比韭菜高,以为就才给胡死了,我去割草,扒拉开一看,那个开心啊,里面藏着的是又壮又嫩的韭菜~~~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谢谢林妹妹。什么时候也把你的滋润日子晒晒?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伯的评论:
欢迎来访。我是个老土。什么是“一只鼎了”?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游姐姐家的小日子过的很滋润嘛。。。。
秦伯 回复 悄悄话 韭菜或者韭黄炒肉丝,炒蛋。一只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