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作业, 做作业..

(2013-09-11 11:36:06) 下一个
今天在wxc溜达时看见了这个, 忍不住大乐, 一定要记下来.  
 

商女不知亡国恨,一天到晚做作业。
举头望明月,低头做作业。
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做作业。
少壮不努力,老大做作业。
垂死病中惊坐起,今天还没做作业。
人生自古谁无死,来生继续做作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木兰 and 纳兰, Bear hugs~ :)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妹啊,中秋快乐,阖家健康。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叶子~: 叶子姐姐, 你家的哈根达斯月饼看上去就叫人流口水, 拜托留一个给我. (^o*)

京燕花园: 欢迎京燕姐姐,中秋节快乐!美语坛人才济济, 小和尚要好好补习补习才跟得上啊.

丽雅: 丽雅姐姐好久不见, 拉过来好好熊抱一下. 秋天来了, 你家歌剧院在上演哪出歌剧呀? xixi...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妹妹,

但愿人长久!中秋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taro小妹的帖子很美,勤学之人的作业,正好用上你的本行~~~

天涯共此时,祝你和这里的朋友们中秋佳节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小和尚妹妹,中秋节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你在美国吗? 我可以邮寄给你. 就像QZ邮寄给我一样.

带根的全株奥, 很容易活的. 而且要秋天乐, 开了花, 结了籽, 风一吹呼啦啦一片, 怎么样? 免费的~ (^0^)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中秋佳节就别做作业了,休息休息:))

可爱的小和尚mm,谢谢热情友好留言,谢谢你的菊花脑,我们距离这么远没办法得到你的菊花脑呀,我也到处询问周边的朋友,碰巧有一个朋友说有,我就问她要些种子,明年试试。
再谢热心的小和尚mm,祝中秋佳节快乐,多吃月饼:))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五弟五哥: 做完作业就可以玩,吃月饼啦~ :)

花甲老翁: 翁翁好, 你也中秋快乐. 小和尚也八卦一下, 敢问ning的soul mate是哪位啊? :p

姗姗: 看见姗姗好开心, 吃啦, 吃啦, 绿茶蛋黄的 还有莲蓉枣泥的, 都是小份的,在减肥不敢吃多.
祝姗姗中秋快乐,天天开口笑.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行了行了,不要做作业了,过节了,吃月饼了::))

祝小和尚中秋快乐,阖家团圆,幸福圆满~~~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 ,中秋節快樂.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这个够悲催的。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哈哈 , 祝周末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原来小和尚是做“挨踢”的,不对应该是“爱踢”因为我知道少林功夫很厉害,只有踢别人的份儿,哪里可能被踢?哈哈
过来谢谢小和尚的金鱼,太可笑了,太好笑了,我的腮帮子现在还酸呢~~~
祝大家周末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纳兰: 哈,干我们IT这行的,三天两头得学新的,更新快啊,还是每天都得做作业。

翁翁: 翁翁好,就是啊,看着就乐,有切身体会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讚一個,幽默.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咱不都是从那时候过来的嘛,工作了之后,长出一口气:可不用再做作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