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边 - 天路 - 天堂 - 天星 - 天外】 9曲集锦 - 修葺更新版

(2014-07-19 18:07:07) 下一个










 



 








天边  ·  天路  ·  天堂  ·  天星  ·  天外
 
 
 


 
天  边
 

 
 
 
作词:言尔格楞
作曲:乌兰托嘎
 

 
 

 

 
 

天边有一对双星 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雾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 登上山顶 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 跨上骏马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  
 
 
天边有一棵大树 那是我心中的绿萌  
远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树下 树下采拮  
去编织美丽的憧憬 
 
我要山下 山下放牧  
去追寻你的足印 
 
 
天边漂浮的歌声 述说着无尽的爱慕  
天边升起的明灯 照亮了一生的旅途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 奔驰在草原的深处   
我愿与你展翅飞翔 遨游在蓝天的穹谷
 
 
 
 
 
 

 
 
 



 
【2013 - 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