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听说>

(2013-05-26 12:56:13) 下一个
长周末了,分享一部台湾小清新电影, 也谢谢一直以来看顾我的朋友们。

《听说》[电影] - 简介

主演:彭于晏,陈意涵,陈妍希

电影《听说》由焦雄屏担任监制,郑芬芬编导。电影以听障为题,片中描述彭于晏饰演外送便当的善良大男孩,受到在游泳池替姐姐加油打气的女孩(陈意涵饰演)吸引,决定跨越沟通的障碍,以手语互诉衷情。

陈妍希饰演听奥游泳选手小朋。电影以独特清新的拍摄风格,强调“爱”与“沟通”的力量,是一部充满亲情温暖与青春爱情的电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问纳兰好。

偶一向是视觉动物,俊男美女对我都是挡不住的诱惑。象我这样的不长进滴,到了90岁大概还是爱看帅哥。 :)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妹妹,电影好不好,每个人心中的标准是不一样的。
只要妹妹你一切都好就足够了。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咿?偶和叶子姐姐有心电感应么?刚刚还在想好久没去看叶子姐姐了,说着就出现了,亲一个。:)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Look who is here. Big Hug, dear sister~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哈哈,我也是,光浇水没施肥,黄瓜人比黄花瘦。菊花脑还是用根种比较容易活,让你的朋友给你点根吧。我是问家坛的QZ要的。

但话又说回来,不知道是不是水土的关系,菊花脑从江南移到这里,原来的清香吃不出来了,难道是我的嘴变刁了???郁闷。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小和尚mm说的情况跟我一样啊,我种的草莓也是,要特别注意观察,一红就赶快摘,不然就要被虫吃!
小黄瓜也开始开花了,长出来小小的瓜,很可爱,就是比较瘦,估计需要施肥,我只是浇水,所以瘦瘦滴。
西红柿长势喜人,已经开始结果了,还有其它一些东东也开始慢慢长大了,每天下班后就在菜园子里快乐的忙着:))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好,好久没见你,抱着就不撒手啦。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有时间的时候看看。
问好小和尚。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好。

带顶小黄瓜长出来两根,黄花无数。草莓断断续续长出来不少,但一直要跟蚂蚁小鸟昆虫抢来抢去,大概红了就要收,不然就没得吃。我,我,我,居然沦落到着地步了。。。:S

托家坛某大仙的福,种上菊花脑了,还长的不错,但不知道为啥没有原来的那股清香。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小和尚mm,一向可好?菜园子工程如何了?
问好,祝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为了自己的梦想在努力。

贵在行动,虽然进展缓慢,但一直有看到希望。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一般般的好。小和尚心情好吗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拍拍粉哥,最近可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听说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