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林志炫 - 给你一些不给一些

(2013-03-18 15:32:31) 下一个

你时常看见

自己的微笑
挂在另一个人的嘴边
车窗外的风景

幻想中绵延
自己的倒影视而不见
你时常回首

这漫长旅途中
象和无数自己说再见
遗憾凝成焦点

他占据你的眼
沾湿的画面
你让他退远
生命他给你一些不给一些
这些那些自己才是考验
你在念着天边那座花园
我愿笑对眼前的莲
得与失都有祝福隐藏的脸
你还在等待永恒的容颜
我愿在每个平凡刹那里面
握住无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个好,想你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拿木鱼敲敲小和尚的脑壳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来了,节日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一直以为你是个娇里娇气的小妹子,没想到还会做体力手工活啊给椅子换面子啊等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小和尚mm,也喜欢林志炫的歌:))

小和尚mm呀,正想跟你请教呢,这两天我种的四季豆发芽了,可不知道啥原因,没两天叶子都没了,是被虫吃掉了吗?也没有看到虫啊,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说的黄瓜长了两片叶子就不长了,这种情况我没有遇到过呢,也不知道咋回事,抱歉啊~~~

小和尚mm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祝你复活节快乐啊.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他的声音真的天籁!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和尚妹妹.
祝你春天快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妹妹,最近听过一些林志炫的歌,挺有特色的。

好久不见,过来问好!~~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妹妹,过来看看。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听他的歌,很棒。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taro早上好!“给一些不给一些”?不给留着干嘛? 还是都给了吧。

他前几天翻唱的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也非常好听, 那首歌歌词华美绚丽,透彻深沉,加上林同学超到位的演绎,听得人热血沸腾,泪光闪耀(别告诉mizi哈, 她听到要笑s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Ed6QUbK2Mw&NR=1&feature=endscreen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新周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