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間悟語1-7 正面看世界 多快樂一些

(2011-12-25 22:31:15) 下一个
圣严法师

百度百科
圣严法师,佛学大师、教育家、佛教弘法大师、日本立正大学博士,也是禅宗曹洞宗的第五十代传人、临济宗的第五十七代传人、台湾法鼓山的创办人。法师所推动的理念是,提升人的品质,建设人间净土,以教育完成关怀任务,以关怀达到教育目的。他以中、日、英三种语文在亚、美、欧各洲出版的著作近百种。他的著作之中发行量最多的是《正信的佛教》,已超过三百万册,译本最多的是《信心铭》,已有十种,系列册数最多的是《寰游自传》及《禅修指引》,这些著述均受广大读者的欢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你的觉悟比偶高,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偶要向你学习腻。。。。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教育很必要,很好。
小和尚觉悟高,就是这么修炼来了啊。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不客气。8787。 ;0)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TARO~~~~~~~~~~~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祝tern2新年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very very nice. thanks.
自我的肯定,自我的成长,自我的消融。。。
说的太好了,正面看这个世界,“以感恩的心来生活,就自我消融了”
祝新年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问好freshview,tenyu和夢海星朋友,很高兴你们喜欢圣严法师的人間悟語系列。

新年快乐!!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問好小和尚!

喜歡!謝謝妳分享智者的智慧之語,傳播真善美!

問好 freshview 和 tenyu 朋友,祝福大家新年吉祥!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很有体会正面看世间人就会很快乐!祝小和尚新年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这个系列要静下心来好好看看~~

祝福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