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漫花

I don\'t know much, but I know whom I love. www.45040.org
正文

神雕侠女后传第六回:对不起,我太累

(2014-01-07 06:47:36) 下一个



对不起,我太累,
放下行囊就想睡.   
武林恩怨难纠缠,
琐事烦心只想醉。



对不起,我太累,

脸色不好难面对。
昨夜风雨儿哭闹,
龙儿憔悴我心碎。



对不起,我太累,

休息片刻牛我喂。
饭香汤鲜家常菜,
红烛薄酒龙儿媚。



对不起,我太累,
孩儿补课刚入睡。
销魂花径漫步轻,
夜深月静听心经。



亲爱的,累不累?

共建家园还不累?
红烛燃烧光艳美,
我累要你不落泪。



亲爱的,我是累,

有你抚慰不觉累。
在天愿成鸟双飞,
爱你及时在此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