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ine spring day

网友送的打油诗:一马平川赛文迪,真凶在握无人敌。横扫鬼谷尸遍野,爽他一回奶奶滴。
正文

HP事件和我家隔壁的小狗狗

(2011-08-25 14:41:42) 下一个
最近几天看到坛子里很多人在说买touch pad的事儿,我没有怎么关心。反正我们只用苹果产品的。

前天早上,我们全家还在睡觉,我一个人先起来打算去后院看看花草。突然咚咚咚咚的敲门声。我打开门一看,一个英俊微笑的面孔--原来是隔壁的小W。他笑嘻嘻的抵过来一小杯狗狗的食物:问我可不可以让我lg在下午6点去他家后院喂ballball---一只小狗。我还没穿好衣服呢,只好半掩着大门,接过杯子,说没问题。我们会去喂ballball的。他笑着挥挥手说声感谢就离开了。

然后前天下午我们就第一次去喂了ballball。

昨天,就是第2天,下午5-6点了,突然听见balball在院子里叫唤。我和lg想,都热了一天了,在后院,ballball有没有吃东西啊?我门看见邻居家里好象没人。于是打电话去女主人那儿,女主人不在,还在外地出差,她打去老公才知道老公被工作耽误不能回家了。狗狗没人看管,于是我们又去喂了一次balball食物。

今天是第3天了,邻居家还是没有一个人。看来小W已经在HP熬了2个通宵未归了。

W,也是欧洲人。很年轻英俊,大概30来岁,是HP的高层,据说手下管几千人。什么division的总裁。个子高高长长,白净,很帅的一张脸。和我lg几乎同名。他的新婚太太也是HP的职员,香港人,和我也长得有点儿像。名字也像。:)2个人都经常出差。平时都有一对遛狗的工人来替他们看狗狗。

这次家里没人可能是意外情况。看来这次HP真的是大动作了。会有什么连锁反应呢?

我lg开玩笑说:W这回恐怕要累惨了,也要提升了,他的division是HP最热门最赚钱最有发展潜力的部门之一。其它几个部门的关闭意味着w的部门要承受什么呢?或许是飞速的扩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