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ine spring day

网友送的打油诗:一马平川赛文迪,真凶在握无人敌。横扫鬼谷尸遍野,爽他一回奶奶滴。
正文

我做房东的故事---(1)

(2011-07-08 19:41:55) 下一个
倒序。从最近的这个说起。

我的高球场外的小condo,是租给一个白人单身汉。当时从几个候选人中选出来的。

看了牛哥选单身白女,我不禁偷笑。难道租客和房东是异姓相吸?

结论是:非也!

决不能相信美色诱惑。这个帅哥是高科技公司搞sales的,先签了半年---我也只想签半年,因为1月的时候是淡季,租不起最高价。这半年他表现很好,每月按时电子转账,我从来不用收租。内部有损坏他自己负责修理。我从来不管任何事儿。

最近租约到期了,我发个电子邮件,告诉他:你是个好房客。如果你想继续租下去,就要调涨10%因为已经有人原意出多于15%的租金。不信可以查网络这个社区的租金全线上调。请尽快答复。

帅哥12小时内回邮件了:感谢你的安排,我全部接受新条约。

好,我立刻打印出新合同,交给他签字了。

。。。。。。。。。。。。。。。。。

在这个帅哥入住之前,正是圣诞期间,很不好找房客。几个申请的都是单身女人。其中一个还是白人地产经纪。

我和她见面看房时,她表现的很鸡东,说要出多2百块的价租下来。因为她觉得太便宜了。我咧嘴笑笑:不用,你符合我的条件就按我的价格租给你。明天你把XXXXX文件带来给我吧。她说好,没问题,附加她还可以去老板那里开收入证明信。因为她刚从san diego搬来湾区,还没有pay stab。我一听,心里打了个激灵。没说话。第二天到了约会的时间,我在我的会所里喝咖啡上网等着,她却没有出现。隔会儿一个电话进来,她说不好了,我的手机掉了,现在借别人的用。需要处理手机的问题来不了了。改个时间见面。我不禁微笑说:不用了,就这样吧。

第2个白女人,是个中年空姐。她很漂亮,来看房后很喜欢,然后打电话来说要等她的室友回来就搬进我这里。我说啥子意思?她说她的室友是机长,好像说是联航的。他让她在他回来之前搬离。我一听,完了,又有男女麻烦了。不要这些男女麻烦事儿。就婉转回绝了她。。。。。。

然后空了一阵到一月。我是情愿空着也不乱出租的地主婆。厉害强悍吧?

直到这个帅哥到来,干干脆脆答应我的所有条件:一周内搬入,电子转账,损坏东西自己修理。。。。。。。房子就顺利租出去了。几次有事去拿东西,发现他把房子布置清洁得一尘不染。家具比我想像的还漂亮高档。我看了相当满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