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ine spring day

网友送的打油诗:一马平川赛文迪,真凶在握无人敌。横扫鬼谷尸遍野,爽他一回奶奶滴。
正文

夸劳工太厉害的结果

(2011-07-06 08:40:14) 下一个
昨天我不是写了个“我的劳工”篇吗? 写完贴出来以后砸开了锅。大部份同学觉得特娱乐---比如床上,破烂的内裤等等细节,让人可以抓住重点。

也有一部分同学坚定的认为是假的,不存在的,是yy,是illusion。

还有一个结果,是我想都没想到的:居然牵扯出了一个名人/作家/牛人/软件工程师。

Michael是我老公曾经在谷歌工作的同事。和我老公是同事。我很早以前写过一个帖子,关于谷歌的牛人多如牛毛。关于老公的几个同事都是某几种计算机语言的发明者或者著书者。他就是和这些牛人在一个办公室工作。鉴于隐私,我从来没深入写过那些他身边的谷歌牛人。只泛泛而谈过IT nerd的趣事。LM把老公的隐私牺牲了,可没有牺牲他的同事朋友。

这个M,也娶了一个中国女孩。这个中国女孩,居然上文学城冬逛西逛,把我写的东东给看到了。

这下不得了,穿帮了!。。。。。

劳工问:你在那个中文网站写的东东M都告诉我了,他太太给翻译成中文,我们都看懂了。你你你你写我干什么????。。。。。。。

接下来的事儿更戏剧了:M认为我在wxc有点儿影响力,居然邀请我做他的助手,帮忙宣传一下他的小说!

我滴妈妈呀。。。人家不请自来,主动要求曝光,我还有什么理由推辞不干?

好啦,那就把劳工的同事M也牺牲给wxc吧。这个家伙,本职是个计算机软件专家,同时又是个业余/专业作家(这样的多栖动物牛人谷歌遍地都是哈),据说还在斯坦福大学专门进修写作。已经发表了5本小说,第6部也要出版了。他的science fiction books这儿有售:

http://www.amazon.com/s/ref=ntt_athr_dp_sr_1?_encoding=UTF8&search-alias=digital-text&field-author=Michael%20McCloskey

人家同事主动要求曝光自己,我劳工就不好意思跟我嚷嚷啦。

隐私嘛,要由我来报。报多报少那是我的事儿。别人想人肉,肯定不允许,不欢迎,版权所有啊。被你人肉了,哪我还写啥博客?人肉的力气活儿交给LM来干!网管都为咱护驾了:谁要侵犯LM隐私,wxc绝对支持诉讼:只要一立案,法院要求的个人资料如数奉上,绝对配合打官司。所以啊,像cal2004,Rose20002010一类的同学,你每次人肉LM的时候,一定要三思而行。

好啦,欢迎打假,欢迎砸,欢迎阅读!这网络的故事嘛一定要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才有味道才有劲!就和science fiction一样。人活在虚拟世界,也要活得有滋有味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