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ine spring day

网友送的打油诗:一马平川赛文迪,真凶在握无人敌。横扫鬼谷尸遍野,爽他一回奶奶滴。
正文

我的劳工

(2011-07-05 01:26:59) 下一个
随想曲

我们见面的时候,他是个不起眼的软件工程师,不太帅也不太强壮。更没有钱。除了个头高点儿,鼻子长点儿。

我们约会几个月后,一起去夏威夷旅行,把我妈也带上,看他这个bf如何对待未来的岳母---在夏威夷的时候一件礼物也没有买给我---旅行回来后我就打算要和他结婚了。

我们同居的2-3个月,吵架3次。搞得还挺烦心的。结婚以后却再也没架可吵。

我结婚前的前男友一大堆,劳工全部审阅后,信心十足的娶我---没有嫉妒,没有怯场---现在他的成就超过我的所有前男友---还和我所有前男友关系不错---牛!

我们从约会到现在结婚生女儿,N年过去,他依然每天让我大笑2次,按摩我那盈盈一握的足底的工作从不懈怠。

我是在床上主动向他求婚的。带打赌的性质。要不成功就马上离。结果赌博还赌对了,以前爱赌钱的习惯还戒了。婚姻的赌就一直打下去了。so far so good。

结婚以后几个月我居然不知道他的姓如何拼写。蜜月在vegas被门卫档在门外,不让进屋去见所谓的劳工。

我们刚第一次约会就争执。争社会主义好还是不好。我说好。他说不好。虽然我们都戴过红领巾。

结婚6个月不敢告诉任何人。怕婚姻是脆弱的,不长久的----离婚起来也省事儿。

结婚以后我就逆生长了,以前会的的事儿都不会做了---因为lg啥都要包办,要我学会依赖别人。。。。除了挣钱还可以自己挣。

我的劳工挣钱不用提了,他还要带孩子,做家务,做早餐,有时晚餐。我基本不会做饭了。他还要担心全家的吃喝玩乐,亲戚的问候长短,家里5台电脑的技术支持。。。。。。自己从来不会花钱为自己买一件衣服。穿各大公司免费发的T-shirt都穿出洞洞了,内裤也都破烂不堪了,还没时间去买新的。

劳工还是体育健将,硅谷凡是他呆过的有名的IT大小公司年度的篮球冠军被他所在的队包办了,还是马拉松健将。现在体重和婚前相差无几。

劳工的peer review,manager review每年都是exceed expectation,别人对他的褒奖让我读了也大吃一惊。每年不是拿最高嘉奖就是拿最高分红。

劳工这末能干,让我这个lp可以在40岁以前就退休,他自己也马上就要全退。我们可以带着女儿满世界跑。

没有一个朋友亲戚相信我劳工的神话故事---直到她们/他们亲眼见到他---哈哈哈--他征服了全世界我们走过的地方,见过的人。

我是不是在吹牛说胡话呀?高烧40度?? 病得不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ilvwxc20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llyjolly的评论:
点评很给力很正点!谢谢分享!
jellyjolly 回复 悄悄话 You and husband must be a good match. He perhaps only turns this good with you :) Or at least your admiration enhances his good behavior.It's not easy to find such a match across two different cultures.But on the other hand, engineers tend to be easygoing in choosing girls, as girls are few among them:)
ilvwxc20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可是不能原谅的是我lg的姓并不长。只是我太粗心。哈哈哈,九月还是对数字比较敏感。。。。。。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到你说结婚后的几个月我居然不知道怎么拼他的姓,我不仅笑了。我也是这样的,快一年了,那长得不能再长的姓我都似乎写不出,直到他说"If you know how to spell my last name,I'll give you my check book"。。。于是,我在一分钟里记住了他的姓。。。

Have a great laugh,and wonderful new wee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