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ine spring day

网友送的打油诗:一马平川赛文迪,真凶在握无人敌。横扫鬼谷尸遍野,爽他一回奶奶滴。
正文

最近大侠们在干啥?

(2011-07-25 14:25:18) 下一个
上个月,旧金山的WWDC开幕。

和往年一样,lg和一群资深的Mac developers相约在city。

他们在一起交流了和mac apps 有关的技术发展现状和前景。也互相了解了事业的动态。

随后的几天,我们的老朋友H从纽约飞来湾区---他加入了ebay---will work remotely。

H离开我们这帮朋友好几年了。他和太太都是犹太人。在湾区房产的最高点,他卖掉市区的房子,全家搬到东部,据说是为了和家人靠近一些。这些年他一直在做contractor--从家里上班那种。

他回来湾区开会那几天,一群从前的老朋友同事决定相约见面。

周末的一天我们在旧金山碰面了。。。。。以前我们那个小组的来了一半。M和K两兄弟都来了。M在apple做tech writer5-6年了,K在apple做director也快2年了。M看起来比以前还年轻了。K可能是做领导压力大,头发白了不少。

我们那年分开后,G去了谷歌,现在也5年多了,他告诉我他刚买了旧金山的房子1.4米,全现金付。我问你sunnyvale的房子呢?他说正打算卖,还没有上市,就有人bid比他的要价高的价钱了,正在过户中。我说G,你牛啊!买的卖的都是好地区。房价都很坚挺啊!

G说他最高兴的是他换group了。可以在旧金山office上班。不用跑硅谷南边了。还单着,没有结婚。

K的太太A也来了,她头发掉了不少,在旧金山的艺术学院学画画2年了,还有2年毕业。参观了她和K的家,发现挂满了油画--都是她从2个东欧的画家那儿收购来的。

A问我在干啥,我就讲了wxc的故事。让大家取笑了一番。

见到了S和他的太太。S的startup被apple收购了快一年了,他正准备到时间就离开去C----他的前任老板B最近新建立的startup。最著名的硅谷VC投了41米给C公司。。。。。昨晚他来电话,正式离开apple了。还问我lg要不要去C。lg哈哈哈大笑。

近来硅谷的start ups招人招疯了,不少公司在筹备上市。下一波的上市潮年底就会揭开序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