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ine spring day

网友送的打油诗:一马平川赛文迪,真凶在握无人敌。横扫鬼谷尸遍野,爽他一回奶奶滴。
正文

我做房东的故事----(3)

(2011-07-16 20:24:04) 下一个
最近越来越感觉当地主的好处了。物价涨,房租也长。无论美国大陆。我的房客故事(1)不是讲到刚调涨了美国condo的月租金10%吗?

一周不到,大陆的租约也到期了,和租客接洽的结果是上调20%。把我自己都吓一大跳。

很久以前,05-06年?我就有一套office在重庆。位于观音桥的步行街。算是重庆最闹热的地方。

那时候我买下来装修好就出租给一个德国公司在大陆分公司的办事处。租客是一个博士,带了几个人,主管大西南的业务。

几年下来,基本上每年涨5%的租金。这一次涨幅最大。租客自己还解释说主要是物价涨得太多了,他们原意多加点儿。

我这个地主婆太容易当了,一年就接触房客一回。什么坏了也不用我管。租客一租就是很多年。。。。。。。我的运气比较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你运气真好!我的房客故事可多了。没你那么幸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