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ine spring day

网友送的打油诗:一马平川赛文迪,真凶在握无人敌。横扫鬼谷尸遍野,爽他一回奶奶滴。
正文

我做保姆的悲惨遭遇

(2011-06-21 22:46:28) 下一个
我做保姆的悲惨遭遇 2011-06-07 21:30:14

我做保姆的悲惨遭遇 --1

多年前,我在CA落脚。刚来美国,没有一分钱。

应聘到一家台湾人家做保姆。带3个小女孩和做饭做家务。

主人两个都是台湾来美国读了phd,父母跟他们住一起。妈妈不能走动,父亲身体不错。

当时女儿正生了第4个孩子是个小婴儿。

我摸不着头脑去了这家。做饭做的还可以,家电不会用,慢慢学习着用。带孩子我不会。小婴儿就更帮不上忙。他们有次叫我去给小baby洗澡,我吓坏了。不敢。

做了几个礼拜,突然有一天,老父亲叫我过去问几句话。问题问完答完了这老家伙突然在我的屁股上拧一把。我大惊失色,眼睛瞪得大大的,脑子一下子转不过弯来。气愤的血涌上头顶。

。。。。。。。。。。。。。。。。。

几天后打包离开了这家台湾人。

==============================

我做保姆的悲惨遭遇 --2

还是那一年,在一个汽车旅馆里打工。天天洗马桶,洗尘,洗叠被子。

突然有一天,一个工友劝我去她家做保姆。她是个中年上海人。也在旅馆打工。正打算辞了。

她的lg也是上海人,在美国一所college教书。有个6岁的男孩。

我经不住她的花言巧语,就随她去了。

在她的2房一厅的公寓里,我住在客厅的小床上。每天做饭,接小男孩上下学。日子过的挺快。

后来这个女人回大陆探亲了,我留在家照顾小孩和做饭。

某天晚上,突然看见那个秃顶的中年上海男人走到我的床前,问我要不要到他的房间里去睡。

我吓得一呆:你说什么?No。 请自重。

。。。。。。。。。。。。。。。。

第二天,我又打包,让这个男人把我送回了以前的地方。

几周后他太太回来了,打电话来问我怎么离开了?我说:问你老公吧!

后来她又打来电话,说我在污蔑她先生。我淡淡的说:你觉得是污蔑就是吧。

唉,这就是我第2次当保姆的悲惨经历。

============================

我做保姆的悲惨遭遇 --3

这次还是给一对台湾的年轻男女当保姆。

这两个人还没有结婚。请我来就是做饭,做家务。没有小孩。

我一看工作很轻松嘛,就去了。

没想到做了几天就闯了一个大祸。我在洗衣服的时候,没有检查衣服包包里有没有东西就扔进了洗衣机。结果一件名牌忖衣包包里有一只圆珠笔。那支笔把这件忖衣全给染上了颜色。

女主人见此大怒。勒令我在2天以内把忖衣颜色洗掉。否则开除。

我一看,心知不妙。自己乖乖请辞。因为女主人说,我一个月的工资全部加起来也买不下那件忖衣。

由LM2011张贴 @ 2011-06-07 21:30:14 (5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容易!现在当黄世仁,日子好过多了吧!祝福你!我也是上海人,不是全都是有问题的:)
最爱大白菜 回复 悄悄话 哎,过去的日子啊~谢谢分享,很有意思。
ziming2009 回复 悄悄话 对男人的确挺有吸引力的,这样的老婆很让男人放心,很实在,开朗。要是不说,谁会知道呢?
ziming2009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博客,感觉你很幸福,为你高兴。你做保姆的时候,很不幸。但后来你是如何发展的?因为上学吗?有了高学历才会如此被人欣赏吗?
xyz@wxc 回复 悄悄话 Just want to say that you are over qualified for the above positions...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