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ine spring day

网友送的打油诗:一马平川赛文迪,真凶在握无人敌。横扫鬼谷尸遍野,爽他一回奶奶滴。
正文

哪有钻戒,是宝石--印度gg的事儿

(2011-06-15 00:40:26) 下一个
这个故事我在kt提过,在我的老博客情人那篇也提过。讲了后就被砸死。

其实很多美国出生长大的印度人非常优秀的。我遇到好几个。我的硅谷侠客篇其中就有一个。这个侠客的同学还是那个millionair的电视节目第一个获得一百万大奖的人。聪明得不是一般。

我认识的这个印度人很小来美国,家里是印度的贵族。爸爸是印度的大法官,妈妈是印度很早的第1批女博士。

这个印度gg是mit,哈佛,berkeley三个大学拿过学位的聪明人。我们校友。他比我高几级。长得高大挺拔,很帅。比我大3-4岁。

认识的时候他已经是一家it公司的vp,我还在读书。第一回见面就包下旧金山一个5星级hotel的那个餐馆,我们两个在那里吃饭。我浑身不自在。不喜欢这种方式。

后来经常开个美洲豹来学校接我。每次还带一个宝石戒指。我觉得很可笑。要他停止这样做,不然我没有自我。因为他家族是在印度开宝石矿的。他从小就爱赛车。

他送我很多首饰,有的太贵重我拒绝。有的便宜的我收起来。我准备分手还给他。

后来我们真的分手了,我所有东西奉还。只留下两件东西:一个是他自己上哈佛时在vermont拍的红叶满山的pp,是加了框的。一个是他从台湾故宫带回来的张大千的山水画复制品。现在还挂在我们的主卧室。

我lg也见过他,觉得他非常有风度气质。他在湾区的印度人圈子很有名。家里常常开大party。我可是见到很多印度美女。他的朋友都很不理解我为啥会不给他面子---因为他很有排头,外面的人对他很尊重。

我的女友也很不理解我为啥抛弃他。因为和他结婚再离婚也可以分几百万了。我说好啊,介绍给你们,你们去和他结婚吧。他是钻石单身汉,但不是我的那杯茶。

我lg和我结婚的时候还笑我:要是我是你的话,我肯定和N结婚了,你真是有眼无珠啊。

其实,我和他分手,一是他有大男人主义,要我毕业后在家做party的主人。学会管理佣人。

二是他在床上太一般, 和他做爱很没有意思。

这个故事写在wxc,kt是不是挨砸的份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ilvwxc20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瞎指挥的评论:
嘿嘿。。。。同类同类。
瞎指挥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直率, 换了是我, 会做同样选择.
xiaoyudi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辣妹真辣,那第1。2写出来,肯定招人砸。~~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这个更搞笑,好奇心趋势,楼主把头像换成自己的可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