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训练和比赛札记 017 - 把狗甩下

(2011-12-10 16:37:35) 下一个
11月26日 晴 有风 今天带狗、背水袋在F.O.跑16英里。出发前喝了一些豆乳和运动饮料。起跑较慢,因水袋盛水较多,感觉沉重,特别是爬坡时。但上坡以后感觉好些。四英里附近的B.C.R.大上坡比较艰难,但终于爬过。七英里处曾想今天就不要跑16英里了,只跑10英里,但马上想到,已经背着水袋出来了,为的不就是长距离训练吗!犹豫片刻还是决定继续跑完16英里,并终于坚持了下来。最后300米开始冲刺,把狗甩下100 多米。时间:2hrs21min44se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森林朝阳的评论:
:D 横过来看是一张笑脸呵.
也祝你节日愉快 :D
森林朝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r23af的评论:
10K 虽然没有全程马拉松的距离长,但也不是说谁都能跑的,更不能说谁都能跑得很快。毕竟也是一万米啊。你有决心跑一万米,这非常值得鼓励和赞赏。希望好好准备,到时候跑出好成绩来。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留言。祝你圣诞快乐!
(你上次留言的最后一个字母“D”是什么意思啊?)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不好意思.我意志不太坚定.经常party.不过我刚刚报名,准备参加明年的一个地区性比赛,10km.对你来说是小菜儿啦.

也预祝你节日愉快:D
森林朝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r23af的评论:
我除了周日和周二踢足球以外,每天跑。每次距离不同,但不受节假日影响。
祝节日快乐!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party多,酒也多.跑不成步了:(.你多久跑一次?
森林朝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r23af的评论:
谢谢你。我又长知识了。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Check here: http://en.wikipedia.org/wiki/Saint_Lucy
森林朝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r23af的评论:

我还真不知道“露西亚节”呢。我问了一下我的同事,她也没听说过。请你告诉我吧。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哎呀,错,错,错!我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怎么客串到唐山的,我也不知道.不过你说我23岁,嘿嘿,我就偷着乐呗:).谢谢你带给我一天的好心情.刚游完泳,要去吃早饭了.祝你露西亚节愉快:D.
对了,你们过露西亚节吗?
森林朝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r23af的评论:
谢谢你留言。你的那个唐山口音还真把我逗乐了。看了看你的网名估计你是一男的,因为是“mr”,要不然我还想问你呢。静止心跳很重要,但不是绝对的。四肢的肌肉力量我觉得更重要,而且,这些是可以得到锻炼的。你游泳会有很大的帮助。你要是只有23岁的话,那可是前途无量啊!欢迎你常来切磋。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我到是特想留言,是广陵介绍来的,可您老儿的水平太超前了!我,我,我,望洋兴叹呵!
跑了三年半了,静止心跳是下来了,速度我揍不提了,丢人.
下线了,我明儿还得游泳呢.会常来你这儿拜访取经的.请继续!
森林朝阳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各位留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