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莎拉 布萊曼《神奇的梦幻》

(2011-05-26 23:29:07) 下一个
 



莎拉 布萊曼《神奇的梦幻》

 

神奇的梦幻啊,

让我看到美好的景象。

在那个世界里,

每个人的生活都充满着真诚与和祥。

我时常梦见

那挣脱了枷锁的万众生灵啊,

就像朵朵白云自由地飘荡, 

而在他们的灵魂深处,

博爱的情怀啊

是无比地灿烂辉煌。

是无比地灿烂辉煌。

 

神奇的梦幻啊,

让我看到一个明朗的景象。

在那个世界里,

黑夜竟也不再那样黯淡又凄凉。

我时常梦见

那挣脱了枷锁的万众生灵啊,

就像朵朵白云自由地飘荡……

 

在我神奇的梦幻里,

微风阵阵和煦又清爽。

它就像好友亲切的气息,

伴你走过曲径通幽的市井街巷。

我时常梦见

那挣脱了枷锁的万众生灵啊,

就像朵朵白云自由地飘荡, 

而在他们的灵魂深处,

博爱的情怀啊

是无比地灿烂辉煌。

是无比地灿烂辉煌。

 

(中文歌词翻译 By 森林朝阳2011All rights reserv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