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轮真弓 《涛声阵阵》

(2011-04-01 23:36:56) 下一个
 


五轮真弓 《涛声阵阵》

在夜幕垂临的港湾,
我孤独地伫立着。
伴随着潮汐的喧嚣,
身躯在颤抖,
思绪在翻滚,
魂已欲断。

啊…
陌生的夜空啊,
你是否在嘲笑我?
笑我的冲动与天真,
竟对此方寸土充满了梦幻。


遥望漆黑的天边,
流星仿佛是我的泪水,
在一颗一颗地陨落。
远方传来汽笛声声,
那分明是叫我回家的召唤。

啊…

天上的流星啊,
你替我捎个信儿吧!
就说我现在安然无恙,
但迟早还要叶落归根。

啊…

天上的流星啊,
你替我捎个信儿吧!
就说我叶落归根的时候,
再倾吐我所有的苦辣酸甜。

(中文翻译:森林朝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