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田和正 《再见》

(2011-03-24 21:24:20) 下一个


小田和正 再见!

(中文翻译 By 森林朝阳)

与我分手的你,
显得多么孱弱,
我不由地冲动起来,
要把你紧紧地抱着。
我是不会哭泣的人,
因此你不必管我。
可你脸上的泪珠,
却在一颗颗地流落。
我们曾经说过,
自由属于你我。
但今天这样的结局,
又何曾想到过。


再见吧,再见!多多保重。
外面的世界,
即将银装素裹,
我内心深爱的人啊,
你就是唯一的一个。
唯一的、如初的那一个。

爱是如此地悲哀,
今夜与你相拥而眠的,
也许是别人但不是我。
尽管你曾经那么喜欢,
喜欢我羞涩的选择,
在僻静寒冷的路上,
两相依偎,携手走过。

再见吧,再见!多多保重。
外面的世界,
即将银装素裹,
我内心深爱的人啊,
你就是唯一的一个。
唯一的、如初的那一个。

外面霏霏的雨啊
就要变成雪花儿,
那片片的雪花儿啊
将堆积在你我的心窝
你我的心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