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失声痛哭

(2011-03-24 10:59:11) 下一个

 


不过我跟你不一样,我是高兴的失声痛哭,也就是说乐的流了眼泪!


我没你那么高尚,我看见“就因为日本地震海啸以及核泄漏,远在千里之外的中华儿女竟然抢盐!”也就是觉得林子大了啥鸟都有很正常,不会像你“痛心,痛苦,失声痛哭!”


但是呢,我看见你“痛心,痛苦,失声痛哭!”我就高兴的失声痛哭,也就是说乐的流了眼泪!


因为,中华儿女之中还是有比抢盐的中华儿女聪明的中华儿女,卖茶娜就是一个比抢盐的中华儿女聪明的中华儿女!


所以,“不过,中国还是有希望的,中华民族还是有希望的。”


我就高兴的失声痛哭,也就是说乐的流了眼泪!


卖茶娜你就骄傲吧!不过我相信你除了比抢盐的中华儿女聪明之外还有别的值得你骄傲的东西。


谢谢卖茶娜大星期一早晨送乐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